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锦兴集团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6-13 10:1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6月13日讯 日前,福建锦兴集团邀请福建省武警边防医院分别在锦兴厂区员工活动中心、正麒厂为公司全体员工进行免费体检。

  据了解,检查项目有:内科、外科、血压、体格、尿常规11项、乙肝两对半6项集体免费项目;同时员工也可以根据自身的身体情况和健康需要,自愿选择其他10多项自费项目,让员工享受二甲医院水平的健康体检待遇。

  锦兴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健康的身体是员工迎接工作挑战的基础,更是享受美好生活的首要前提。为关注职工身体健康,保证员工能够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增强员工健康意识,有效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让广大员工获得真实的企业归属感,锦兴集团每年都会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记者_施珊妹)

标签:锦兴|员工|体检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