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新联丰举办第五届企业运动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6-06 11:0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6月6日讯 上周,晋江市新联丰鞋服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新联丰”)第五届企业运动会落下帷幕。12项个人赛、6项团体赛、亲子赛各式各样的比赛项目在新联丰公司操场精彩上演。

  新联丰总经理助理罗建琴告诉记者,在新联丰创办第二年便开始举行运动会,随着举办次数的增多,比赛项目越来越丰富,活动也越具规模,“从第三届开始,我们的开幕式、颁奖、闭幕式都没有落下,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准备了奖牌、证书、奖金。”

  “每一届运动会新联丰员工都是全体参与。”罗建琴说道,今年公司采取了新的团队组合方式,通过抽签方式,让不同部门同事形成一个新的团队,以此来增强各部门同事的沟通与交流。此外,本届运动会,新联丰丰富了亲子项目,独立设计智力游戏和趣味运动相结合的方式,让平日甚少一起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能够一起参与企业运动中。

  罗建琴介绍,运动会是新联丰企业文化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工作能充实生活,保障基本收入,但运动能维持我们的健康,增强体能,增加抵抗力,也能塑造团队凝聚力,发扬团队协作精神”。

  (记者_柯雅雅)

标签:联丰|运动会|团队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