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纺织鞋服人才孵化系列沙龙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30 11:2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30日讯 5月28日,“纺织鞋服人才孵化系列沙龙——利郎人才成长之路”举行。来自利郎、九牧王、柒牌、浩沙、锦兴、福兴等晋江纺织鞋服行业的50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在“互联网+”时代给企业组织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时,驱动变革的核心依然是人才。在这一背景下,纺织鞋服人才孵化系列沙龙举行。纺研中心副主任林文艺表示,举办沙龙旨在为广大企业人力资源经理提供一个信息共享的平台,加强纺织鞋服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提升管理者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助力晋江纺织鞋服从业人员素质再提升。

  在推进人力资源转型与升级时期,如何培养和管理适应这场变革的人才,是摆在企业和人力资源管理者面前的现实问题。面对新趋势新变化,企业将面临人力资源转型的机会与挑战。

  第一资源集团晋江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总监谢笑洁告诉记者,目前晋江纺织鞋服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已经从招聘人才变为如何精准地用好人才、如何搭建更高效的团队。“为此,第一资源在举办活动前,调研了企业的需求,从而确定活动主题,对接合适的机构和专家为企业答疑解惑。”

  (记者_施珊妹 实习生_柯国笠)

标签:纺织鞋服|人才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