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舒华公益健康跑火热进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23 11:0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23日讯 日前以“1公里1份爱”为主题的舒华公益健康跑活动在全国各地火热开展。这是舒华联合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发起举办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关爱中小学生身体素质,提倡全民健身。

  舒华公益健康跑活动主要通过对全国主要城市的巡回展出,鼓励大家跑步锻炼身体,并号召通过跑步献爱公益方式为贫困失学儿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舒华活动负责人介绍,“每个人只要在跑步机上每跑1公里,就捐赠价值10元的体育器材,最终累计跑步公里数所捐赠的体育器材总价值在200万元以内。同时我们会联合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定向捐赠给中国贫困山区中小学,积极改善学校的运动设施,帮助提升当地孩子们的身体素质。”

  此外,公益健康跑活动还能让城里的青少年、爱心人士通过这种跑步献爱的方式让身体得到锻炼,并学会在跑步机上进行科学健身。舒华通过公益+跑步的活动形式,有效助推了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同时将跑步运动文化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2016舒华公益健康跑活动目前在湖南、安徽等地如火如荼地进行,舒华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不仅能有效锻炼身体,还可以为贫困地区中小学生的体育锻炼出一份力。作为中国领先的健身器材品牌,舒华将热情倾注于帮助人们实现健康目标,让简单运动融入每个人的生活。

  据悉,该项公益活动从2012年一直延续至今,所覆盖城市有北京、福建、湖南、四川、云南、江西、安徽、广东、浙江等多个省市,所到之处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参与。

  (记者_王志前)

标签:舒华|公益跑步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