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木林森生产管理软件项目 推行启动大会召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23 11:0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23日讯 日前,木林森集团召开“一厂,三厂”生产管理软件项目推行启动大会。启动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木林森生产管理软件项目建设从规划及实施前准备阶段正式走向实施部署阶段。

  会上,木林森顾问成伟平进行项目计划讲解,让木林森人员熟悉生产管理软件系统,生产、经营的相互过程,共同梳理木林森业务流程,提升系统可用、易用性,减少人为干扰,进而体现系统应用价值,为企业管理层提供及时、准确的数据。

  “我们详细讲解软件的基本框架及软件实施步骤,就是希望大家要转变观念认识和工作习惯,按标准化和流程化进行,加强领导重视、加强考核,以此更好地贯彻落实公司信息化战略部署,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现代化管理水平。”木林森相关负责人认为,专门开会讲解公司实施的生产管理软件项目,不仅激发成员对项目开展的参与热情、信心,也能提高员工的工作配合度。如此一来,有助于今后能增强员工的执行力,大幅提升公司的生产效率,控制产品质量,强化品牌形象,助木林森快速发展,短期内实现更高的利润。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木林森|启动大会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