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1月至4月泉州市对澳大利亚 出口同比增长超三成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18 10:1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18日讯 据海关统计,1月至4月泉州市对澳大利亚出口7.12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32.8%,其中4月份当月出口2.82亿元,同比增长1.04倍。这是昨天记者从泉州海关了解到的消息。

  据悉,1月至4月泉州市民营企业出口超越外商投资企业占据主导地位。1月至4月,泉州市民营企业对澳大利亚出口3.61亿元,增长77.62%,占50.7%,反超外商投资企业占据出口主导地位。同期,外商投资企业对澳出口3.32亿元,增长4.4%,占46.6%。主要出口商品为纺织服装、成品油和纸及纸板。其中纺织服装出口2.81亿元,增长31.9%。

  (记者_施珊妹通讯员_叶华丽)

标签:进出口|澳大利亚|增长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