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商务部:外贸长期向好基本面没有改变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6-05-03 18:14我来说两句
  

  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2日在贯彻落实外贸回稳向好政策措施座谈会上表示,当前外贸形势严峻复杂,但我国外贸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外贸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推动力量,促进外贸回稳向好,对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升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国务院第130次常务会议出台的促进外贸回稳向好政策措施,更加注重坚持问题导向、更加注重加工贸易向中西部地区转移差异化政策、更加注重外贸结构调整、更加注重鼓励创新,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外贸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钱克明要求,各地要狠抓政策落地并出台配套措施、着力优化环境、鼓励创新发展、推广典型经验五个方面着手,全力打好外贸回稳向好的攻坚战,实现全年外贸回稳向好的工作目标。(倪铭娅)

标签:商务部|外贸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