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昨日成立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18 17:41我来说两句
  
昨日,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举行,标志着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正式成立。会议选举福建省劲峰纺织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树枞担任协会会长。

  发挥“1+1>2”作用 打响区域品牌

  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成立,现场泳装走秀。记者_董严军图

  晋江新闻网4月18日讯 晋江泳装行业有自己的“家”啦!昨日,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举行,标志着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正式成立。会议选举福建省劲峰纺织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树枞担任协会会长。

  晋江是全国著名的泳装生产基地之一,泳装产业基础雄厚、品牌众多,在全国乃至世界都拥有一定的市场份额。特别是在当前传统产业加快洗牌、宏观环境趋紧的背景下,泳装产业仍能保持逆势增长,整体业绩表现突出,为晋江工业大盘的稳定增长作出重要贡献。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李建辉指出,泳装产业不仅是传统产业,更是朝阳产业,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老百姓对健康、时尚的要求趋向多元化,在这一背景下泳装行业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关键在于现有的制造业水平能否插上科技的翅膀、借助创新的力量,打造区域品牌。这是企业在新一轮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立于不败之地的制胜法宝。

  李建辉表示,晋江泳装产业协会成立意义非凡,希望协会能够在单一产业中率先突围,提升整体竞争力、提高整体竞争水平,为晋江经济的转型升级创造标杆。希望协会成为抱团发展、转型升级的推动者,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企业从产品设计、面料研发、工艺提升、装备改进、品牌营销、商业模式、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提升;要从“抱团发展”发展为“联盟发展”,发挥“1+1>2”的作用;要成为政企沟通的桥梁,做好各方面服务,及时向政府反映企业诉求,让政府能够及时出手、精准支撑。

  “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的成立,可以说是应时而生、顺势而为,意义重大。接下来,协会将紧紧依靠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高扬‘服务’和‘发展’两面旗帜,谋发展、作贡献、抓服务、树品牌,努力开创协会发展新局面。”洪树枞表示,协会成立后,将致力于推动整个泳装行业产业链发展,构筑泳装产业发展高端平台,传播崭新的泳装文化理念,助力泳装产业品牌推广和渠道拓展,促进整个泳装行业的资源整合,打响晋江泳装产业的区域品牌。

  会上,晋江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与中国纺织科学院研究院海西分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晋江市市长刘文儒、晋江市常务副市长许宏程、晋江市副市长王茂泉参加活动。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泳装协会|鞋博会|体博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