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安踏雄狮足球战靴亮相鞋博会 科技创新助力安踏持续领跑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18 17:41我来说两句
  
安踏雄狮战靴亮相鞋博会

  晋江新闻网4月18日讯 4月18日,第十八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鞋博会”)在晋江美旗城隆重开幕。国内体育用品领导品牌安踏在本届鞋博会上发布了国家足球队队长郑智代言战靴——雄狮FG,全面展示了其独有的足球资源,为今年的鞋博会带来一股足球旋风。

  “安踏致力于打造最适合中国人的高性价比足球产品,让所有的足球爱好者都能穿得起专业足球鞋。雄狮FG不仅凭借其强大的专业性为郑智驰骋赛场保驾护航,同时也能够带给广大足球爱好者冠军级的专业体验。”安踏品牌管理中心高级总监朱敏捷表示。

  面对国内体育产业未来十年7万亿的巨大市场,安踏将紧紧抓住供给侧改革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的品牌价值和科技创新能力,始终坚持“认真做好每一件衣服每一双鞋”的工匠精神,满足专业运动员和广大消费者对运动产品全方位的需求。

  郑智代言,安踏雄狮足球战靴亮相鞋博会

  据悉,本届鞋博会安踏馆以足球为主题,分设成人装备区、儿童产品区、雄狮系列区、文化互动区等几大区域,观众们不仅能够参观安踏的最新足球装备,也能体验到安踏的足球科技和足球文化。安踏当天推出的郑智同款足球战靴——雄狮FG,更是吸引了广大足球爱好者的目光。

  作为安踏旗下的高端专业足球鞋,雄狮FG定位为掌控型的足球鞋,无论从鞋面、鞋底,还是工艺、材质,都使得这双鞋子对足球拥有极佳的控制力。记者看见,雄狮FG鞋面上采用了安踏独有的SFT鞋面抓附科技,通过鞋面上的菱格纹路与摩擦颗粒相结合,提升鞋面的摩擦力,从而达到对足球的控制力。此外,鞋底加入了安踏研发的GCS控制系统,将独立的鞋钉连成一个整体,增加力传导效率,提升运动员对鞋的控制力。

  “当然,雄狮FG最大的亮点就是鞋底还采用了安踏最新开发的A-SSPIKE极钉科技,这种内侧采用圆钉、外侧采用方钉的设计将抓地力与灵活性二者兼顾——外侧方形钉可以通过增大与地面的接触面积来增强抓地能力,而内侧圆形钉则满足运动员的变向需求。”安踏运动科学实验室负责人表示。

  事实上,安踏早在去年十月底就发布“只管去踢”的足球战略,率先布局国内足球市场。不仅签约国家队队长、足球先生郑智作为代言人,同时还携手恒大足球学校以及江苏省体育局,从装备、赛事、教练、场地“四大计划”全面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长期健康发展。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鞋博会|体博会|安踏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