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舒华将携科学健身解决方案 出席2016福州体博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13 11:04我来说两句
  
2016年4月22日,第34届体博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舒华将携科学健身解决方案出席。

  晋江新闻网4月13日讯 2016年4月22日,第34届体博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舒华将携科学健身解决方案出席。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会,是全球体育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捷径,是中国体育品牌向世界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在体博会的平台上汇集了体育用品、体育营销资源、体育文化与科技的综合性体育产业,是体育用品企业品牌推广和渠道拓展的助推器,传播崭新体育文化理念的重要渠道。

  专业实力:

  奥运级健身解决方案

  本届体博会上,舒华将通过两个馆近千平方米的面积,以不同的展品和理念,对公司的品牌、营销软实力和产品硬实力进行全面展示。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届时,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带领多支实力强劲的体育项目国家队出征。

  伴随着国家队出征的还有多个体育用品品牌为其量身打造的专业装备,而舒华作为中国奥委会供应商,其自主研发、生产的专业健身器材也将入驻里约奥运会“中国之家”,在奥运会期间为中国奥运代表团提供健身服务。而该批健身器材也将在本届体博会上的舒华“品牌馆”(08A004)进行发布和展示,与毗邻的中国奥委会馆的奥运文化主题紧密呼应。

  据了解,“中国之家”首次设立于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是奥运期间为中国奥运代表团提供服务、社交、新闻发布、文化传播等功能的综合性设施。此次舒华健身器材的入驻,也是继索契冬奥会后,第二次入驻“中国之家”。

  此外,舒华还将在品牌馆中结合里约奥运会契机,重点展示奥运级别健身房配置的专业舒华健身器材,充分展示舒华品牌软实力和产品硬实力。

  营销模式升级:

  智能、科学的健身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从事健身器材研发、生产和销售已有20年历史的企业,舒华认识到,健身器材逐渐被普通消费者认知和普及。但如何配置、采购和使用健身器材,仍是一个专业问题。如何针对不同群体需求输出不同的器材配置与使用的解决方案,并让公司的销售终端去推广普及并形成新的营销模式,是公司亟须解决的问题。

  与此同时,随着当今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如何科学地使用器材,科学地结合自身体质进行健身、运动,也逐渐成为全社会关心的一大问题和热点。舒华清晰地认识到:智能化的健身硬件、科学化的健身咨询服务相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的输出,是未来产业升级的主要方向之一。

  本届体博会,在舒华的另外一个展馆“器材馆”(02A006)中,舒华不再单纯地展示产品,而是通过场景化的设计,一方面展示舒华向行业、渠道输出全系列健身解决方案的营销模式创新;一方面展示舒华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并通过现场体验,演示舒华在科学健身服务上的创新和升级。

  正如舒华董事长兼总裁张维建介绍:“作为中国领先的健身器材品牌,我们开发和创新科学的健身解决方案,将热情倾注于帮助人们实现健康目标,让简单运动融入每个人的生活。”

  (记者_王志前 文图)

标签:舒华|健身器材|体育用品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