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工JGM9075L获评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 产品TOP50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11 11:3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11日讯 日前,“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新闻媒体的嘉宾参加了这次年度盛会。在本次大会上,晋工JGM9075L型轮胎式液压挖掘机,以其优异市场表现、可靠的产品性能、多功能工矿应用及属具应用多样化,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项。这也是TOP50产品中唯一的一款轮式挖掘机产品。

  作为晋工机械近年来苦心研发的一款产品,JGM9075L在产品外观、生产工艺、技术创新上都有着独到之处。

  产品外观上,JGM9075L不仅线条优雅流畅、整机外观时尚美观,而且色彩搭配清爽醒目,对操作机手的视觉和心理疲劳有所缓解,让作业更加安全。

  生产工艺方面,JGM9075L整机采用面漆装配:所有的结构件、覆盖件经过酸洗磷化等表面处理后,经过底漆、中涂、面漆三道工序,保证油漆持久性。结构件(工作装置)采用机器人焊接,保证焊缝均匀、牢固;焊后超声波探伤,及时检测出不合格焊缝,剔除隐患。

  技术创新方面,JGM9075L优化了整体重心布局,兼顾挖掘深度和整机稳定性,并减轻前桥负荷,延长了前桥、摇摆架、平衡油缸等配件的使用寿命。与此同时,该款机型优化多路阀的开口特性,可兼顾力量和速度,使得操作更为舒适、连贯。

  近年来,晋工在轮式挖掘机的研发上重视产品的多功能性,随着“一机多用”“一机多能”成为工程机械的发展趋势之一,“通用工程机械+多功能附具”也是晋工轮式挖掘机所具备的产品模式。

  “晋工JGM9075L作为一个可靠的主机,为属具多样化提供了一个稳定的载体,属具的多样化拓宽了产品的适应面,提高了灵活性和多功能性,更符合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柯金鐤表示。

  (记者_王志前)

标签:晋工 |工程机械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