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富乐:中高端鞋垫材料领跑者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08 09:49我来说两句
  

  企业简介:晋江富乐鞋材有限公司主营海波利环保透气棉、记忆海绵(慢回弹海绵)、MDI高密度泡棉(PU-FOAM)和大力棉。近年来,公司凭借其超强的科技创新能力研发出各种功能性新材料,如防静电棉、导电棉、高密度防护棉等,是晋江中高端鞋垫材料代表性企业。富乐拥有完整的再生回收技术及开发能力,与KAPPA、李宁、意尔康、富贵鸟、木林森、ABC、哈里波特等知名品牌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

  客户评价:作为晋江鞋垫材料的“元老级”企业,富乐公司根据客户需求,打造各种高品质的功能性鞋垫材料。其产品具有防臭、高回弹、高透气、高吸汗等特性,质量稳定、技术领先、附加值高,已经成为众多品牌鞋企的指定供应商。

  王牌宣言: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富乐鞋材将紧跟消费者的需求,开发出更多环保健康的新型鞋材,给足部创造干爽、轻松、舒适的环境,有效提升成品鞋的品牌价值。

  富乐公司将产品的质量摆在第一位,并通过研发新材料和改善工艺流程,开发出各种高附加值、健康、时尚、舒适的环保型产品。

  作为功能性鞋垫材料专家,富乐公司一直充当着“领跑者”的角色。当本土企业还在使用EVA切片时,富乐就带头开始使用泡棉;随后,又融合MDI材料,研制出“欧索耐”等新材料,引领鞋垫材料市场发展。

  近年来,富乐积极研发新材料,不断提升高端产品的比重。早在几年前,他们就与国际知名材料商亨斯迈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研制出新一代高端鞋垫材料“大力棉”。

  “普通海绵鞋垫穿久了会破碎,这款新材料柔韧性特别好,很耐磨,穿久了不会变形还能抗菌除臭,目前主要用在高端鞋垫上。”富乐公司董事长李东升表示,许多高端鞋厂都在使用这款新材料制成的鞋垫。

  除了专注鞋垫外,富乐公司近年来还主动介入健康防护材料,主打美国市场的高密度防护棉被制作成为护膝、护头、护肩等健康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新品推荐

  大力棉

  这是一款新型环保材料,其原料全部从国外进口,整合了国际知名材料商亨斯迈这一优质资源。大力棉做成的鞋垫,比市面上一般的海绵鞋垫弹性要好很多,和传统鞋垫材料相比,大力棉的最大特点是质量非常好、高弹力、高透气、耐磨损、不变形,由于其材质特殊,穿起来脚感非常好。同时,这款鞋垫还兼具环保性能,能吸湿、抑菌、防臭等。主要适用于运动鞋、休闲鞋、工作鞋等。

(记者_吴道淼 董严军 文图)

标签:富乐|鞋垫材料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