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聚隆纸业包装:质量稳定 发展势头强劲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01 10:17我来说两句
  

  企业简介:晋江市聚隆纸业包装有限公司成立已近20年,专业从事瓦楞纸板、纸箱的生产及彩印加工业务。凭借精准企业定位和品牌定位,稳定的产品品质、超值的服务,聚隆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发展势头强劲。如今,该公司已经跻身瓦楞包装行业的一线品牌之列,客户涵盖食品、鞋服包装等行业。

  客户评价:聚隆一向以“质量稳定”著称,且交货时间快,服务到位。“帮助客户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发挥了合作共赢的分享精神,能够开诚布公地分享自己的管理方式、管理理念、管理心得等。

  王牌宣言:聚隆始终坚守产品质量才是企业的立足之本,公司产品定位为中高端,强调质量和服务,因为好产品才有持久的竞争力。

  聚隆纸业包装位于中国包装印刷产业(晋江)基地园区,前身为振隆纸业包装。新厂区总投资超过3亿元,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配备现代化的办公楼、生产主体厂房、员工宿舍楼、员工娱乐活动中心等标准设施,新厂房规划4条生产线及5台后道生产设备,设计年消耗原纸十万吨以上,纸板年产量两亿平方米以上,纸箱年产量3000万平方米以上,年总产值将达到四亿元以上,跻身国内超大型纸品包装企业。随着新厂区的落成,聚隆纸业包装整体的生产环境、公司形象等软硬件条件均得到显著提升,更增加了客户对于公司的信心。

  在该公司总经理吴世约看来,中国并不缺产品,但缺乏优质的产品。他提倡以优质的产品质量为竞争的核心,而非价格。他告诉记者,之前他去日本买了两个纸箱子托运行李,纸箱的价格并不贵,但质量却很好,长途托运也能保持很好的造型。事实上,该箱子并没有多大的技术含量,只是原材料用得足而已,国内的技术和设备就可以生产出这样的箱子。他呼吁客户不要打“价格战”,因为压价的最终结果导致的是恶性竞争,“价格战”其实对消费者也没有好处,因为低价难以给出好的产品。

  “打‘价格战’,卖得便宜的产品要么厂家要亏损,要么在原材料上‘做文章’,不管是哪种方式均违背了市场规律,一定是不可持续的。聚隆纸业包装坚持以优异的产品质量立本,产品定位为中高端,强调质量和服务。”吴世约如是说。

  据介绍,在保持原有业务的同时,聚隆纸业包装也在积极拓展电商客户,今年下半年公司电商部门将成立。在吴世约的看来,电商的纸盒包装有很大的需求,但目前还有很大一部分公司并不注重包装,而事实上,电商产品在运输的过程中是很需要好的包装,以避免运输过程中的损坏,好的包装能给消费者好的第一感观。

  接下去,聚隆纸业包装还将着重在原材料方面加大开发,从源头把关产品的差异化。据悉,该公司的“全纸化代木重型纸箱的研发”获得了晋江市科技与信息化局的奖励。该项目以全纸化代替木材料进行了技术上的突破创新,从而解决了相关行业采用木箱包装带来的产品成本造价过高、运输过程存放不便、装卸耗时产品和作业人员可能受损概率高、包装物用后废弃物多难以处理等问题,降低了企业的包装成本,提高了包装档次。

  近两年来,聚隆纸业包装通过加强内控、引进先进设备进而提高产品质量、完善客户服务等举措,取得了更为长足的发展,公司朝着更为稳健和规范化的方向迈进。尤其是现代化厂房及办公设施,大大提升了员工的办公条件;新生产线的引进及持续升级的机台设备,不仅使产品质量更为稳定,也更加智能(自动化),减少了员工的劳动强度,在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的同时,逐步扩增细瓦的产量及纸箱终端客户的订单量。

  新品推荐

  三层至五层瓦楞纸板

  通过引进先进设备及生产工艺的提升,该款产品在耐破度、变压强度、减震及防水功能上,均有较大的提升。产品通过各项物理性能的提升,更好地防止东西在运送途中被损害,尤其是“减震”的作用,更好地保护了精密仪器等产品的包装。

  (记者_曾小凤)

标签:聚隆|质量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