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中華飛揚:坚守海外市场 精益求精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01 10:10我来说两句
  

  企业简介:2010年刚创建的中華飛揚(福建)鞋材公司(以下简称“中華飛揚”)便抓住时机,借助备受追捧的外贸平台瞄准了海外市场。多年的坚持与成长,中華飛揚在鞋底外贸领域彰显出强大生命力。术业有专攻,中華飛揚专业生产的EVA一次射出鞋底、MD鞋底、RB鞋底、PU鞋底、TPR鞋底,已成为不少国内外客商的重要选择。

  客户评价:不得不说和中華飛揚的合作是属于那种越合作越顺利的,一旦达成了合作协议,对于其产品品质、货期都不需要考虑太多。有不少合作客户是从中華飛揚中初创时便合作至今的,老客户长时间的合作与新客户每年的增加,这就是对中華飛揚不断发展壮大的肯定。

  王牌宣言:坚持海外市场、坚持诚信、坚持团队、坚持创新,用产品说话,用品质说话。

  这几年,中華飛揚海外市场不断得到开拓,产品远销土耳其、巴西、越南、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十多个国家。“这两年国内市场经济不景气,但我们海外市场销售整体情况还是达到了我们的预期,今年打算再增加两条流水线,进一步扩大产能。”中華飛揚总经理柳飞扬说。

  柳飞扬告诉记者,这几年能在海外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产品品质稳定是重要的因素,而这一重要因素源于供应商的稳定、公司员工的稳定和产品生产的稳定。“现在合作的供应商基本都是公司创建时合作的伙伴,公司团队80%的员工都是老员工。”柳飞扬认为,和供应商稳定合作反映了公司良好信誉,也保证了产品品质。

  这两年,中華飛揚的员工团队生产工艺在稳定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我们能在鞋底生产中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商品打印、图案喷绘、喷漆描漆等工艺。”柳飞扬表示,生产工艺要跟得上客户的需求,有时甚至要能够提供超出客户要求之外的工艺,这样才能进一步占据市场,稳定市场。

  不同客户对产品质量有高中低档要求,但中華飛揚始终坚持生产出的产品品质一定要比客户预期得要高一些,要好一些。对于产品品质的把控,中華飛揚做到每一订单都有专人负责,责任到位。“我们从接到订单开始,就有一个专人开始跟单直到该订单出厂,这名员工要对该订单的品质、货期等进行把控,保证订单的顺利完成。相应的哪个环节出现纰漏,我们也要求责任到位。”柳飞扬表示,高要求才能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

  说到创新,柳飞扬说,因为产品质量有了保证,他们更勇于创新、敢于创新。现在的中華飛揚每个月都会研发出30多款新品,研发团队定期走访国内外市场,学习吸收研发属于自我的“新品”,二次MD、RB、PU、TPR多种材质的结合多样而非单一,造型上独特、新颖而非死板。“我们舍得在研发上投入人力财力,只有通过不断的创新,才能赢得市场,走在行业前列。”

  新品推荐

  3D高弹性鞋底

  3D材质的高弹性和超轻透气的性质,让透气、耐磨与防滑更好地体现在3D气垫鞋底中,给予穿着者脚部最大程度的保护。同时,3D气垫鞋底系列里的每一款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造型,融合了最新时尚元素,备受市场青睐。

  (记者_柯雅雅 王家煜)

标签:中华飞扬|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