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三斯达:用产品说话 领跑行业前列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24 08:22我来说两句
  

  企业简介:如今已是全国最具规模的EVA发泡专业生产厂商之一的三斯达(福建)塑胶有限公司(下称“三斯达”),在30多年的不断探索里,已将自己专业生产的EVA、LDPE、橡胶、橡塑共混发泡及特种发泡等多种材料销往各行各业,在EVA沙滩鞋、游泳浮板、浴室防滑垫、儿童地垫、箱包、橄榄球护具等等实物中都能看到三斯达生产的系列发泡产品。如今的三斯达也在不断扩充自己在发泡行业上下游的业务,不论产品质量提升还是生产技术创新,三斯达都一步一个脚印走在行业前列。

  客户评价:“用‘有所求必有所应’来形容三斯达也不为过”,作为其他产品上游供应商,三斯达收获客户这样的评价。三斯达的规模是产品品质的证明,技术的提升是企业发展保证,已经成熟的三斯达仍迸发出新的活力,领跑在行业前列。

  王牌宣言:产品的稳定是打开市场的保证,产品的稳定是持续占有市场的要素,产品的稳定是稳定市场的根本,三斯达一直在用产品说话。

  在三斯达,“环保”这一概念是他们始终坚持并不断践行的。“我们和海外颇具规模的专业回收材料公司合作回收PE废塑薄膜,同时在国内进行EVA边角料回收,经过筛选、清洗、破解、造粒,变废为宝成为原材料。”三斯达执行副总经理丁志伟表示,在这一基础上,三斯达要进一步扩大原材料的产能,成为国内其他企业这类原材料的供应商,而这也是三斯达在发泡行业上游的优势所在,“我们坚持将环保理念植入到生产中,循环回收再利用技术让三斯达在‘节源’上独具优势。”丁志伟说道。

  在发泡行业下游,三斯达也开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星期八”地垫是三斯达面对火热的婴童用品市场,自主开发的一个电商品牌产品,这一品牌专门生产宝宝爬行地垫和玩具,借助天猫、京东等电商渠道,直接面向终端消费者。丁志伟表示,三斯达自主生产的地垫还与迪士尼、沃尔玛等一些国际大型商场合作,直接销往海外市场。

  此外,三斯达还在原有产品基础上稳步前行。丁志伟告诉记者,凡购买过三斯达产品的客户总会说到这么一句话:“这个产品没有刺鼻的味道。”“这是因为三斯达的产品是环保的,三斯达不断改善发泡剂、交联剂的配方,所使用的材料严格按照环保标准。”他表示,三斯达要对产品品质负责,更要对广大消费者负责。

  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三斯达的生产研发团队可以说是有求必应。丁志伟告诉记者,曾有一位游艇客户就对产品提出了抗静电的同时还要抗紫外线的要求,“根据客户要求我们进行产品配方的调整,让生产出来的产品达到了紫外线直接照射3600个小时不变色不变形的要求。”丁志伟看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既是对三斯达生产技术的要求,也是对研发创新能力的要求,三斯达的工业设计中心、EVA实验中心、EVA技术中心的设立都是为了更好地进行产品研发与创新。

  丁志伟介绍,三斯达正逐步向生产自动化转型,自动包装线的投入、作业流水线的改造、运输环节的变换,让整条生产作业线效率大大提高,“这一系列举措让我们实现在人员未增加的情况下,产值增加一倍。”丁志伟认为,内部改革生产自动化,促进企业管理、生产管理和员工管理更加规范、合理、分明,保证了企业的良性发展,提升了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

  新品推荐

  “星期八”童趣动物卡通椅

  该产品采用绿色环保EVA泡沫材料,无毒、无味、质地轻柔,是专门为宝宝设计开发的卡通椅,采用天然印染工艺,美观又耐脏。这款拼接而成的卡通椅轻便、防滑、抗压不易变形,可爱的卡通形象增添了几分童趣,让宝宝坐得开心、用得舒心。

(记者_柯雅雅 董严军)

标签:三斯达|发泡|环保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