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虎都2016 秋冬新品订货会闭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17 08:5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17日讯 3月15日,以“暖”为主题的虎都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在泉州闭幕。

  据介绍,新品订货会以“暖”为主题有着特别的意义。一方面源于整个服装行业的回暖迹象,加之近来“暖男”盛行,意味着整个社会对男性有了新的定义。在此机遇下,虎都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与大家共享最新的时尚前沿,保证日后在防寒保暖的同时也能尽显男士风范。

  订货会上,虎都全新产品——休闲西裤时尚TVC亮相。优雅、舒适、百搭、进化的特点,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据悉,休闲西裤所传达的是新时代下男性对裤装穿着的新要求、新理念。此外,面料新颖优质、注重设计细节的经典系列及讲求系列感和单品的完整性、采用科技面料与功能性面料的时尚系列,亦得到经销商的一致认可。

  会上,虎都男装公司行政总裁郭汉锋表示,虎都在面对新经济浪潮的挑战时作出了战略调整。在产品方面,推出最新产品——虎都休闲西裤。它是通过虎都“亿元生产线”倾力打造的又一款极具颠覆性的新产品,它全面提升裤装穿着的舒适感与优雅气度,集中体现男人对穿着理念理解的进步;虎都于2015年推出的休闲系列服饰,如今已成功升级为“youth”品牌,强调“年轻是一种态度”的全新理念,对休闲产品风格进行持续改进,进一步丰富产品系列组合,致力于为年轻的客户群体创造非一般的时尚体验。

  在销售方面,虎都在现有独家特许经营的基础上,充分发展“特区”经营管理,形成多元渠道分销体系,为虎都品牌“纵深推进、全面发展”完成战略布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经济带来了无限的可能,虎都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传统的营销模式,科学地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形成全新的销售系统。在完善电商平台的同时,虎都将进一步提高品牌维权打假力度,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利益。”郭汉锋说。

(记者_施珊妹)

标签:虎都|新品订货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