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华宇免费为员工 提供公共自行车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2-29 09:5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2月29日讯 记者从福建省晋江市华宇织造有限公司获悉,近日,该公司总部购置了一批黄绿相间的公共自行车,极大地方便了员工内部的出行与交流。

  据悉,由于华宇铮蓥集团的规模不断扩大,厂区的面积也越来越大,从新办公楼到生产车间、宿舍的步行时间普遍需要10分钟左右,本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借晋江市导入公共自行车的大潮,在集团董事长柯文新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集团总部首批引进10台公共自行车供内部员工免费使用,第二批自行车的引进已经在洽谈中。

  (记者_曾小凤)

标签:华宇| 员工| 自行车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