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第十届晋江国际“金点奖”运动鞋服设计大赛 已收到200多件作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2-25 09:27我来说两句
  

  新增赛事类别服装类受关注

  晋江新闻网2月25日讯 昨日,记者从第十届晋江国际“金点奖”运动鞋服设计大赛主办方了解到,自从大赛平台开放后,就受到不少海内外工业设计人才的关注。截至目前,大赛平台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参赛选手200多件参赛作品。

  “虽然大赛征集作品期间正好遇到了春节假期,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参赛选手的参赛热情。”大赛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连续举办了17届的“鞋博会”升格为中国(晋江)国际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此次大赛类别除鞋类外,还新增服饰类,“从目前上交的作品来看,鞋类作品居多,服饰类作品较少”。

  该工作人员介绍,作为新增类别,服装类也受到了不少参赛者的关注,大赛主办方已经接到不少关于服装类相关参赛要求的咨询,“随着大赛规模的进一步扩大,我们希望聚集行业内更多设计人才,为晋江体育产业注入创新力量。”该工作人员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首次开设的“Fun设计”运动品牌大咖微信讲座和“Fun设计”智筹平台吸引了不少参赛者。上述工作人员介绍,在微信讲座中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往届评委、获奖选手,与参赛选手们进行运动设计行业的交流。这对于多数参赛选手而言,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通过智筹平台,邀请本土企业发布设计需求,参赛选手根据需求进行创作,较有针对性地对接,促进设计力转化为生产力。”该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有意参赛的选手可根据设计作品相关要求在3月31日24点前将作品上传至赛事平台(http://xl2016.cfw.cn/)。在初评阶段,赛事组委会根据赛事章程,制定评审标准,组织评审委员对征集作品进行初评,确定赛事入围作品。进入终评的入围选手提供设计方案电子档及解说视频,组织决赛评审委员对入围作品进行终评,现场评出金、银、铜奖。

  大赛主办方提醒,在最终截稿前,参赛者可至大赛指定作品征集平台进行在线报名,并提交创意设计作品;同时,请参赛者务必查看作品管理后台确认作品成功上传,以免影响参赛权益。(记者_柯雅雅)

标签:大赛 |作品 |服装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