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卡宾荣获“新中国艺术创新年度大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2-25 09:27我来说两句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新中国服装产业创新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新中国之夜2016向创新致敬年度艺术盛典”2月23日晚举行,盛典上卡宾荣获“新中国艺术创新年度大奖”,并发布了Cabbeen2016秋冬系列。

  晋江新闻网2月25日讯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新中国服装产业创新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新中国之夜2016向创新致敬年度艺术盛典”2月23日晚举行,盛典上卡宾荣获“新中国艺术创新年度大奖”,并发布了Cabbeen2016秋冬系列。

  据了解,今年艺术盛典的主题为“向创新致敬”,特别致敬的三位艺术家包括中国服装金顶设计师卡宾先生、国乐四大天王之一方锦龙先生及中国高级定制第一人郭培女士。作为唯一的男装设计领域代表,卡宾先生在盛典中获得“新中国艺术创新年度大奖”。

  据介绍,Cabbeen2016秋冬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非洲的文化,设计师从非洲的图腾、文身、艺术、自然等4个领域汲取灵感,将原生态的非洲文化符号与现在时尚流行趋势完美结合起来。“整个系列令人印象最深的是丰富的层次感,由不同面料、服装配搭碰撞的反差和层次感,营造出当下年轻人崇尚的讲究又带些玩世不恭的洒脱风格,将内外叠穿、长短参差的效果表现得非常强烈。”卡宾方面表示。

  据悉,“颠覆流行”的品牌理念注定了卡宾的创新永不会止步。近年来,卡宾在零售模式、业态多样化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并迅速得到市场的认同:2015年“卡宾33号馆”的诞生,Cabbeen Home等非服装类品牌线的推出,都意味着卡宾已经将关注点延伸至整个时尚生活方式的领域。而净利润增长22.1%的2015年度业绩,也无疑证明了这些创新的成果。(记者_施珊妹)

标签:卡宾 |艺术|服装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