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正扬科技荣膺“中国科技创新型企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2-19 10:0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2月19日讯 近日,“2016年爱国华人华商、优秀民营企业家、优秀公益人物新春团拜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福建正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志长应邀出席此次盛会,会上,正扬科技荣膺“中国科技创新型企业”殊荣。

  据悉,本次盛会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农业部、住建部、科技部联合支持指导,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商业企业联合会、中央机关老干部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主办。活动以“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改革与发展”为主题,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对经济社会发展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的获奖企业均为近年来企业创新成果优秀,在创新实践中成就卓著的优秀民族企业,这些获奖企业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度均深入实施了品牌战略,把加大技术改造、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自主创新作为转变发展方式的一项重要工作,并且在不断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过程中,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正扬科技能够在严格的评选中脱颖而出最终捧获殊荣,彰显并且证明了正扬科技的品牌实力和非同一般的创新能力。

  曾志长表示,十分荣幸正扬科技能够在此次大会捧获殊荣,正扬科技将再接再厉,以创新促发展,以科技造未来,力争通过不懈奋斗,为中国老百姓打造“智慧”的城市形态。 (记者_蔡明宣)

标签:正扬科技|创新型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