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裕佳利为员工家属 发放新年问候金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1-28 13:1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28日讯26日,裕佳利(福建)服饰有限公司2015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举行,在这个寒冬里让裕佳利人的心备受温暖。

  会上,共有优秀管理人员2名、优秀员工6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工会积极分子2名及最佳研发奖1名接受表彰。

  据悉,裕佳利是一家集男装产品生产、研发于一体的企业,自2010年成立至今,在公司董事长黄田龙的带领下,业绩蒸蒸日上,尤其是在2015年创新的经营模式,与红豆集团党支部建立了结对共建联盟,将裕佳利由OEM转型为ODM,并实行“ODM+主订单+虚拟订单+互联网O2O”营销模式,突破订单瓶颈,实现跨越式发展,该模式获得泉州市商业模式典型示范企业。此外,该公司还新增了安徽、江苏、德化等8个加工厂。2015年,全年总产值同比增长48%,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1%。

  “正因为有了裕佳利人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创造,裕佳利之路才会越走越宽阔。也正是因为有了员工的家属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与关注,员工在裕佳利才能安心放心地付出。为了感谢员工的付出,感谢员工家属的支持,公司决定拿出部分资金,作为赠送给员工家属的新年问候,让每一位裕佳利人及家属深切感受到裕佳利的‘家’文化。”黄田龙表示。

  “让员工在家的环境中生活,在家的关怀中成长。”是裕佳利企业文化的核心内容,并形成了“建家就是建企业”这一核心理念,该公司定期举办游园活动,组织主题多样化的座谈会,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该公司成立了党支部、工会等群团组织,“制度大于总裁”理念让员工在民主和谐的家园中快乐工作,愉快生活。据悉,裕佳利对员工的上班时间进行优化,废除原先的晚班制度,通过时间的合理安排,在产值提升的基础上,给了员工更多的业余时间。“晚上吃完饭可以逛街、散步、跳广场舞等休闲活动,生活质量得到大大提高。”员工们说道。(记者_曾小凤)

标签:裕佳利 |慰问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