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凤竹纺织修改经营范围 或将增加货物、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1-20 08:19我来说两句
  

上市公司圈

  晋江新闻网1月20日讯日前,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公告中凤竹纺织表示,鉴于公司的企业性质已由中外合资经营企业转变为内资企业,结合公司开展进出口业务的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进行修改。

  此次凤竹纺织修改的是《公司章程》的第十三条。原有条款“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生产、加工针织、机织色布、漂染、染纱、服装,销售自产产品;从事环保设施运营等”,修改为“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生产、加工针织、机织色布、漂染、染纱、服装,销售自产产品;从事环保设施运营;从事货物或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或技术除外)。”

  公告中凤竹纺织表示,上述修订的经营范围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意见为准。

  (记者_王志前)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