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32家晋企 出征第42届香港玩具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1-06 11:32我来说两句
  

  香港玩具展、香港婴儿用品展、香港国际文具展、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授权展将于2016年1月11日至1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记者从安海玩具同业公会获悉,32家晋江企业拿下40多个摊位备战香港玩具展,相比去年新增4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嘉利、力利、恒盛、嘉年华等多家本地优秀企业。

  四展同期举行带来协同效应

  据悉,香港玩具展是亚洲最大的业内展览,全球排名第二,是买家不容错过的业界盛事。2015年的香港玩具展成功吸引超过42000名来自126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进场参观采购。展会主办方预计,2016年展览将汇聚约2000家来自37个国家及地区的优质参展商,并首次迎来希腊的展商。

  据了解,展会共划分为16个主题展区,展出各色各样的奇趣玩具,包括“品牌廊”、“新世代智能玩具”、“大童世界”(包括动作及野战游戏、魔术用具、嗜好玩具、模型及人偶)、“电子及遥控玩具”、“运动世界”等。

  此外,香港婴儿用品展、香港国际文具展及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授权展将与香港玩具展同期举行,四项展览为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机会,创造更多跨行业商机。

  晋江婴童

  开启“国际范”征程

  以香港玩具展为核心的四大展览被视为婴童企业进军国际市场的最佳渠道,诸多企业集聚香港,试图以此开拓国际市场。

  晋江力利玩具有限公司作为香港玩具展的常客,针对此次参会做足了功课。“本次香港展我们实际上是有两个不同的展示厅,一个在国际展厅,一个在国内厅。国际展厅主要是针对自主品牌的DIY手工串珠的展示和推广,因此在布局上会倾向于国际化一点。国内展厅则以工程车系列的推广为主。”力利总经理许宾宾表示,每一年的香港玩具展都是玩具企业参展的盛会,更是对企业实力的考验。

  晋江健儿鞋服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梅告诉记者,健儿已经连续几年参加香港婴童展,此次会推出全新婴幼儿服饰自主品牌“wua.wua”。一则借助香港国际展会提升品牌实力;二则借此机会寻求与国际同类品牌的沟通学习;三则寻找国际买家,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做准备。

  值得关注的是,不少晋江婴童企业把香港国际授权展看成此行的关键。业内人士陈琳表示,国内婴童企业处于起步阶段,各品类间领军品牌尚未形成,借助国际动漫形象可加速品牌发展。

  (记者_蔡明宣)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