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安踏推出KT1篮球鞋 克莱·汤普森正代战靴首发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2-24 08:0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24日讯 美国时间12月19日下午,由中国体育用品领导品牌安踏为NBA金州勇士队球星克莱·汤普森量身打造的正代签名战靴——KT1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亮相。NBA勇士队全明星球员克莱·汤普森及他的经纪人Bill Duffy先生、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篮球事业部总经理徐阳(Samuel Tsui)、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篮球事业部商品总监蔡之本(Ben Tsai)和国内外的篮球媒体共同出席了KT1代球鞋发布活动。

  据悉,自今年2月份安踏与汤普森正式签约以来,众多“汤粉”便已对汤普森首款签名战靴充满期待。在经过安踏设计团队与安踏科学实验室近十个月上百次的调试与改进后,“汤神”的首款签名战靴终于在旧金山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如果用三个词来形容这双KT1代战靴的设计理念,那便是:流畅、精准、实战。安踏的设计团队希望打造的是一双最适合场上实战的球鞋,这也完美代表了汤神的场上球风。在外观上,设计师选用了猎鹰作为整体的设计灵感,鞋型犀利,融合了金州勇士队蓝色、金色的主题颜色,并在鞋舌和鞋后跟处印有汤神的专属签名标志——“KT”。在功能配置上,一反现在市面上许多华而不实的产品,KT1整双鞋上没有使用多余的材料与装饰,每个部分的科技与功能都是恰如其分的精准融合。

  对此,汤普森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得到这样一款出众的战靴作为自己的首款签名战靴。这款战靴性能出色,完全能够满足我比赛的需求,能够帮助我更好地发挥。我非常感谢我的赞助商安踏对于这款球鞋的付出,安踏的团队在产品的设计研发上非常专业,一直与我保持沟通,终于打造出这样一款完美的战靴。这款签名战靴对于我是一个很大的鼓励,现在我有充足的动力去为球队赢得第二个总冠军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的KT1代战靴亦是安踏“实力无价”篮球理念的完美诠释。发布会后,这款冠军级明星战靴也将正式开售,全面推向大众篮球市场。作为新晋总冠军球员、现役当红球星的签名战靴,KT1代战靴将以“499元”的超值价格推向国内的大众市场。这样的高性价比既是史无前例的变革,更是对国内广大球迷的巨大福利。

  谈到这次KT1代球鞋选择在美国发售,徐阳表示,中国市场依然将是安踏的核心市场,这次活动与其说是安踏进军美国市场,不如说是安踏为了满足安踏签约的NBA球星在美国当地球迷的需求而进行的单品销售活动,未来安踏有计划用同样方式在美国推出其他代言人产品。

  (记者_张格格)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