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2015海西建陶创新发展峰会29日举办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2-24 08:06我来说两句
  

“高大上”的国际前沿资讯尽在这里

(资料图片)本报记者_董严军(摄)

  晋江新闻网12月24日讯 12月29日,由晋江市人民政府、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主办,晋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晋江经济报社承办的2015海西建陶创新发展峰会将在晋江宝龙大酒店举行。

  此次峰会以“逐梦海丝铸就品牌”为主题,届时,资深意大利陶瓷专家将为大家带来最前沿的陶瓷资讯,讲解欧洲的新品开发设计及技术趋势。同时,佛山知名陶瓷品牌负责人将为大家解读佛山建陶品牌的塑造经验,引领与会晋江乃至福建建陶企业借鉴先行地区经验与做法,加快更新观念,更加重视自主品牌塑造和差异化建陶产品培育。

  另外,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会长陈建新、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罗青等行业专家,将与数十位来自佛山和福建的知名建陶企业家展开圆桌会议,围绕“整合资源,打造优质建陶品牌”“多元布局市场渠道,提升产品竞争力”“进行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等议题,共同探讨佛山与福建陶瓷企业如何协同发展。

  “相比前面两届峰会,今年的活动突出跨产区、国际化等特点,当前晋江建陶产业发展面临着产品竞争力不强、行业内耗严重、成本压力巨大等问题,相比国内其他陶瓷主产区,晋江陶瓷企业创新意识薄弱,产品结构单一、更新缓慢,在国内市场博弈中处于劣势位置。此次活动的开展,便是旨在助力晋江建陶企业更好地树立品牌意识,引导培育自主品牌,促进企业间互动协作,提升晋江建陶的区域品牌影响力,助推晋江建陶企业转型升级。”主办方介绍。

  对于峰会的开展,罗青表示非常期待,“我对晋江建陶产业有一定的研究。晋江拥有1000多年的制陶历史,具有深厚的陶瓷文化底蕴,而佛山陶瓷企业则是在品牌建设方面更具经验,相信两地企业家通过此次思想碰撞,必能擦出‘火花’,找到好的合作点。”

  值得一提的是,“2015最具影响力建陶品牌”颁奖活动也将在峰会上同期举行,敬请广大读者期待。即日起,本报也特别开通了峰会抢票热线,建陶企业或与建陶相关的上下游企业均可拨打抢票热线13505934875、15260893116报名参加本次峰会,共议行业发展大计。

(记者_巫舒静)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