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丁松森、施超奖、许联坛冲进前三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2-24 08:0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24日讯“创新晋江·影响中国——2015晋江年度十大产经人物”推选活动昨天迎来公众投票第三天,总得票榜的争夺也越来越激烈。前日位列第八的晋亿鞋材丁松森昨日强势突围,凭借短信投票优势,以3502票的总票数一举“杀”到总票数榜首位,黄河超纤施超奖、海峡鞋业许联坛紧随其后。星达庄刚松、宗兴拉链施宗兴、卓展科技郭卓君等七人也杀入榜单前十。

  截至昨日16:00,本次活动微信平台和短信平台共收到有效票数34397票,较前日总投票数增加超一倍,而微信平台的票数成为此次评选投票的主力军。截至昨日16:00,本次活动微信平台共收到有效票数33443票。

  公众投票进入第三天,活动引起晋江各界热烈反响,除了业界人士的广泛参与,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广大读者纷纷为企业家投票。

  作为记录者和见证者,在过去的一年中,本报《产经人物》持续关注晋江企业家的创新之举,最终来自鞋服、纺织、食品、建材、电商等诸多领域的企业家先后亮相,向社会各界展示他们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这是本报连续第三年举办晋江年度十大产经人物推选活动。

  除了公众投票环节外,活动主办方还将组建由长期观察晋江经济的专家、权威媒体等组成的业界专家评审团,从影响性、战略独特性、发展成长性、推动性、创新性等五个维度,为入围企业家打分。公众投票得分与专家评分将各占本次推选活动总得分的50%。

  本次活动公众投票环节将延续到12月25日16:00。我们也欢迎广大读者一起加入公众投票环节,为您心目中的2015晋江年度十大产经人物点赞投票。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奋勇向前。谁将成为2015年晋江产业界最闪亮的明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了方便广大读者投票,本次活动公众投票设置两种投票方式:

  A.微信网络投票:

  1)关注“产业晋江”(微信号:chanyejinjiang),回复“投票”后,点击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2)本次活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票1次,每次投票最多选10个候选人。

  B.福建省内移动手机短信投票:

  短信投票只面向福建省内移动用户,投票方式如下:福建省内移动手机用户可编辑短信“1122#+候选人物编号#候选人物编号#……”发送至10657305760,每个候选人物编号前用“#”号隔开。本次投票为多选项,每条短信投票可选单个编号或多个编号,最多限选10个编号。(每条短信收取0.1元资费。)

  以上投票方式解释权归晋江经济报社所有。

(记者_张格格)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