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实质建材:靠产品和服务树立口碑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2-23 08:18我来说两句
  

  推荐理由:成立于2004年的实质建材,多年来始终以优质的产品和人性化的售后服务赢得消费者青睐。2012年,成功代理广东强辉陶瓷后,实质建材综合实力达到新高度。如今,强辉陶瓷已成为实质建材主打品牌,秉承“把消费者当朋友”的售后服务理念,产品在泉州市场的占有率持续提升。

  本报记者_王文通文图

  据悉,作为实质建材代理的主打品牌,强辉陶瓷的来头可不小。强辉陶瓷多年如一日执著于对产品质量的追求,拥有成熟完善的产品及配套体系,目前涵盖微晶石、宫廷·薄晶、精工砖、大理石、仿古砖、木纹砖和内墙砖等多个产品体系,全面覆盖不同空间的应用。此外,强辉陶瓷还有针对性地推出多种产品规格、花色,产品线满足家装、工程、零售等多种渠道需求。该公司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陶瓷十大品牌”等荣誉。

  “品牌都是要靠产品说话,要靠品质树立口碑,对于强辉陶瓷的品质我们很有信心,甚至鼓励消费者在购买我们产品之前,先货比三家,满意后再购买。”作为强辉陶瓷泉州代理商,实质建材总经理苏锦坤告诉记者,为了方便消费者对比产品,他还专门将瓷砖切割成小块状,做成便于携带的样品。

  除了产品出色外,充满人性化的售后服务也为实质建材提升市场占有率奠定基础。据苏锦坤介绍,消费者购买产品后,实质建材会有售后服务团队亲临装修现场测量场地,并给予消费者铺贴技术支援。

  “把消费者当成朋友,让售后服务充满人性化,有利于我们树立口碑。”苏锦坤说,人性化服务拉近了实质建材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许多消费者不仅满意他们的产品和服务,还经常推荐朋友购买。

  老板语录:自始至终对消费者坦诚、负责任的态度,以及追求极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近消费者的服务,才是立足市场、打造品牌的不二法宝。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