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陆地港众创空间入选首批福建省互联网孵化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2-17 08:14我来说两句
  

晋江陆地港众创空间

入选首批福建省互联网孵化器

  晋江新闻网12月17日讯 日前,福建省科技厅公布首批福建省互联网孵化器名单,晋江陆地港众创空间成功入选,成为14家被授予“福建省互联网孵化器”称号的互联网孵化器之一。

  晋江陆地港众创空间是专注于跨境电商行业创业的互联网孵化器,以建设集商务办公、电商物流、仓储服务、人才培训、生活配套、通关服务为一体的泉州跨境电商综合产业园区为目标,致力于推动泉州地区跨境电商产业发展。

  据了解,晋江陆地港众创空间配备有2.1万平方米的办公大楼和1.6万平方米的仓储设施,为跨境电商创业团队提供18个月免费入驻高大上的办公场所和智能化的仓储服务,高效便捷的通关服务平台,政策咨询、工商税务登记代办、开业指导、创业交流、货源支持等一系列便利创新的举措,让晋江陆地港众创空间在7月14日入选为首批福建省级众创空间之一。每年可接纳上百个项目入驻。项目不仅配套提供业务培训、金融、仓储等为跨境电商团队创业带来极大便利的服务,还与速卖通、华侨大学和泉州理工学院等高校合作,培育跨境电商创业队伍。

  自运营以来,晋江陆地港众创空间便大力整合当地优势资源,形成强大的供销产业链,为入驻创客提供更多的项目和技术支持。此外,创业者在遇到企业管理、项目推广等问题时,陆地港众创空间也配备有创业导师、投融资团队、法律咨询等专业团队,帮助创客及时解决问题。目前,陆地港众创空间已有20余家跨境电商团队入驻。

  据悉,此次评选福建省互联网孵化器是为引导福建省互联网孵化器健康发展,促进互联网创新创业企业健康成长。晋江陆地港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晋江陆地港众创空间能成功入选,是对项目目前所做努力的肯定和鼓励。陆地港众创空间将继续着力于提升服务专业化、集成水平化,进一步完善运行服务机制,做好跨境电商企业的培育工作,促进我省跨境电商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记者_曾小凤)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