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信泰集团召开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 贯标启动大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2-16 09:3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16日讯 12日下午,信泰集团隆重召开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信泰集团总经理蔡清來、常务副总经理许金升、副总经理许金泰及集团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参与本次启动会。贯标咨询服务机构厦门邑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邑通”)、厦门市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主任林和坤及咨询顾问团成员共同参加本次启动会,就两化融合项目实施方案与计划进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会上,邑通公司代表简要介绍两化融合的背景及两化融合贯标项目的价值和目标;其次,对邑通的咨询服务工作方式及流程进行了重点介绍。

  许金泰表示,公司对两化融合的背景进行分析和介绍,并强调两化融合的目标与价值。两化融合是指工业化、信息化的相互融合,推进两化融合不仅仅是技术、设备的融合,更是企业愿景、目标、商业模式、管理体制和文化等系列内容的全面融合,是企业在信息化条件下实现全面现代化的进程。他对于贯标工作提出了要求,公司人员需加强学习储备,充分认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意义、本质、目标和策略。

  “信泰的两化融合需纵向深入与横向拓宽的全面融合,进行整体部署,做好组织保障,落实专人负责具体工作,重点考虑如何提高公司的管控能力、服务能力、创新能力;以企业智能运营和客户主动服务为核心,通过主动、便捷、有效的贴心服务,实现双赢价值。”许金泰说。

  此外,蔡清來在会上指出要实施“中国制造2025”,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加快从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促进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开发利用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等技术,着力在一些关键领域抢占先机、取得突破。

(记者_张格格)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