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抱抱熊荣获金树奖“年度最具潜力品牌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2-11 08:2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11日讯 近日,由中国母婴领军企业宝宝树举办的“金树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召开,晋江嘉年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抱抱熊品牌从9857个母婴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具潜力品牌奖”。

  据悉,金树奖是宝宝树在母婴行业发起的一个影响范围广、评选机构权威、参与人数众多的沉甸甸的奖项,被誉为母婴行业的“奥斯卡”奖,其旨在对在母婴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公众人物及社区管理员等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不仅鼓励他们坚持承诺、保障品质,更感谢其为关爱妈妈和下一代事业所做的不懈努力。

  

      据了解,本次金树奖评选,获得殊荣的企业都在各自的产品领域作出了卓越的贡献,表现出有目共睹的进步,所涉及的产品涵盖奶粉、护肤、辅食、纸尿裤、汽车、玩具、保险等多个领域。抱抱熊从参评的9857个品牌中脱颖而出,并荣获金树奖“年度最具潜力品牌奖”。宝宝树在抱抱熊的获奖理由中如此写道:“抱抱熊规范了整个中国腰凳的检测标准,让妈妈们用得安心、放心。”此外,本次获奖的品牌仅有27个,其中不乏美赞臣、雅培等全球品牌,好孩子、超能等国内各行业领军品牌。

  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在颁奖盛典上说:“在一个科技改变生活、互联网带动各行业高速发展的时代,母婴行业有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前不久‘全面两孩’政策的落地,更为整个母婴行业展开了更为广阔的想象空间。但在互联网时代,不是所有行业都需要急速扩张,母婴行业作为一个特殊的、有情怀的行业,今天更需要的是用责任、价值、爱心和长远发展的眼光来重塑行业新标准。”

  上述人士表示,宝宝树此次举行金树奖颁奖盛典,目的就是将宝宝树对亿万家庭的爱与承诺传递到母婴行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无论是母婴电商还是妈妈创业、无论是用户体验还是妈妈用户持续需求的满足,我们都希望能营造母婴行业品质为先的公认行业氛围,从而推动整个行业健康、科学、有序发展。

  作为在一个行业沉淀20年、拥有10年品牌运营经验的品牌,抱抱熊此次获奖实至名归。该公司总经理颜呈晓表示,金树奖获奖的品牌都是由宝宝树千万妈妈、评选机构、公众人物共同推选出来的,其品牌含金量非同一般。作为今年唯一一个获奖的腰凳品牌,这不仅是对抱抱熊实力的肯定,更为抱抱熊树立国内领军腰凳品牌做背书。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