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泉州工业设计名师讲堂聚焦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2-07 10:2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7日讯 日前,由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华侨大学工业设计研究院承办的“泉州市工业设计名师讲堂第十讲”举办。此次活动邀请广州大学原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汤重熹,作题为《中小企业在转型升级中的设计策略》主题演讲。

  汤重熹表示,设计在新时代经济环境下的产业转型升级中具有重大意义,转型升级并不是单纯的转行业,重要的是转变经济增长的“类型”。中小企业转型技术进步是关键,提高创新设计能力是核心,要逐步建立属于自己的技术体系与创新设计体系。

  泉州市工业设计名师讲堂系列活动自2013年9月份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9期,先后邀请了台湾创意设计中心董事长林荣泰、德国defortec设计公司总经理史蒂芬·高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教授柳冠中等20余位做客名师讲堂,累计为2500多名泉州地区企业家,进行工业设计最新研究成果、成功案例及成熟的设计理论的分享。

  (记者_曾小凤)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