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知识产权进民企 公益活动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2-03 08:0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3日讯 日前,知识产权进民企公益活动举行,来自东石镇的40多家企业与会。据悉,本次公益活动旨在提高企业技术研发人员专利检索技能和专利挖掘与布局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企业重点技术创新,增加产品附加值及有效促进镇企业转型升级,通过互动交流等方式,指导、帮助企业提高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水平。

  活动现场,晋江市科技局工作人员进行科技创新政策宣讲,雨中鸟公司总经理助理丁敬堂对创新项目申报实操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现场还推出了“专利数据检索软件”,以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目前专利申报的情况。

  “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企业专利申请的积极性,让企业知道该怎样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帮助企业把科技研发转化成专利,保护自己的研发成果,进而让企业得到实惠。”东石镇企业办主任陈肖锋表示,东石企业的研发成果有很多,一年全镇专利的申请可达几十项。知识产权保护很好地帮助企业保持了产品的原创性,提高了竞争力。

  据悉,“知识产权进企业”系列公益活动在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由中国民主同盟泉州市委员会、泉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泉州市知识产权局、泉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

  (记者_曾小凤)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