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雨中鸟杯”国际伞具 创意设计大赛 本月底进入终评答辩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2-03 08:0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3日讯 昨日,“雨中鸟杯”国际大学生伞具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座谈会举行。会议对该赛事进展进行通报,并确认了大赛初评、中评名单,以及终评答辩的各项事宜。

  据悉,雨中鸟杯大赛旨在通过征集广大优秀伞具创意设计作品,为伞具行业注入新鲜力量,激发行业潜在市场,实现伞具价值的新突破。

  “大赛共收到来自国内外院校以及设计机构的作品800多件,经过几轮筛选共有30件入围作品脱颖而出,这30件作品不仅很具创意,而且落地空间很大。目前,大赛进入了前10强的角逐,具体名单这个礼拜将公布,前10强将于12月底进行答辩并接受颁奖。”雨中鸟(福建)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丁敬堂表示,该赛事从策划至今经历了一年多的时间,选手有很充裕的时间进行作品设计,作品不仅来源广,而且质量很高。

  据悉,本次雨中鸟杯大赛以“创意伞具·时尚生活”为主题,面向国内外大学院校在校学生或对伞具创意设计有兴趣和热情的个人征集作品。设计作品方向包括伞面设计、伞柄、包装;要求考虑到人体工学、行为趋势,以伞为出发点,设计具有外观创新、功能性突破的概念雨具。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优秀奖4名,奖金各2000元,以及若干入围奖及单项奖。所有入围作品选手均有优先获得雨中鸟(福建)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实习与就业的机会。

  该赛事由晋江市人民政府、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制伞专业委员会主办,晋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雨中鸟(福建)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晋江市工业设计与时尚创意协会承办。

(记者_曾小凤)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