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柒牌男装品牌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盛装开幕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2015-03-24 16:38我来说两句
  
【导读】2015年3月25日至31日,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男装品牌柒牌即将在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盛大召开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邀全国各地加盟代理商和时尚精英人士,共同见证柒牌男装品牌新战略新思路。

  2015年3月25日至31日,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男装品牌柒牌即将在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盛大召开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邀全国各地加盟代理商和时尚精英人士,共同见证柒牌男装品牌新战略新思路。

柒牌男装品牌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盛装开幕

  5年历经两代人辛勤耕耘,从一个作坊式的服装加工厂成长为一家名列中国服装业十强的大型男装企业,获得“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两块金字招牌,并依法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柒牌男装品牌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盛装开幕

  在由名牌向品牌的过渡中,柒牌邀请李连杰出任形象大使,并从民族文化里找到了出路,全新推出“时尚中华”的品牌理念,向世人宣告——柒牌要通过创造具有中华民族特质的时尚,来改写舶来时尚一统天下的历史。经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济论坛共同评估,柒牌男装以17.36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荣登200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位列纺织行业排行榜的第16位,成为男装品牌价值快速提升的典范。

标签:
责任编辑:李云华 李云华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