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鞋都电商创业园大学生创业基地招募新一轮创业团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1-18 11:4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8日讯 记者日前从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获悉,位于该园区的大学生创业基地即日起面向社会招募新一轮电商创业团队。

  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大学生创业基地是晋江市公务员局与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联合打造的针对大学生创业的专属项目,拥有超过2000平方米的创业办公场所。自2013年9月1日该基地启动至今,已成功孵化了多个创业团队,不少创业团队更是在电商领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为了能够给创业团队营造更好的氛围,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大学生创业基地从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创业团队全方位的扶持:免费提供给创业团队办公室2年使用权,并配备办公座椅、电脑等基础设施;集聚300多家鞋类一手网商货源和100多家成熟运营商,为创业团队提供最完善的供需链条;联合晋江农商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等金融机构,为创业团队提供5万~30万元不等的免担保信用贷款;整合淘宝大学、阿里巴巴、中国鞋都科技商学院等培训机构,每个月举办3~4次公益培训,为创业青年提供电商专业化、技能化、系统化的指导;物流方面,目前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已有包括申通、圆通、中通、汇通等入驻,进驻园区大学生创业基地的创业团队最低可以享受全国通邮5元的优惠价格(含陕、甘、宁、内蒙古);此外,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大学生创业基地还借助强大的网商集群,通过“校企战略合作”的方式与全国各大高校联合,为更多热衷电商创业的青年提供理论与实战的机会。

  如此具有诱惑力的条件,满足什么要求的创业团队才可以申请入驻呢?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毕业3年内,大泉州户口或毕业于大泉州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各地生源),具备创业的基本条件,均可申请入驻;创业项目或入驻团队经过流程申请,经创业导师和中心管理部门审核通过,签署入驻协议后,即可拎包入园办公。

  “这么大力度的扶持大学生创业,主要是从长远的发展考虑。”上述负责人表示,相比北上广,整个晋江在电商人才上还是比较匮乏的,因此只能发展自己阶梯形的人才培育计划。创业的大学生团队,将成为活跃创业园的一股重要力量,也能成为大型电商企业的人才储备库。

  踌躇满志的创业青年们,还等什么?赶紧拨打大学生创业基地的入驻报名热线13626067897,抢先报名吧!

(记者_王志前)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