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快递仓库明天或爆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1-12 08:5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2日讯 昨天凌晨,淘宝天猫创下12分钟28秒成交100亿元的纪录,紧随其后,物流企业将迎来一年中的最大挑战,不少企业为防止“爆仓”,已经提前采取措施(本报昨3版报道)。昨天,记者从晋江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目前有8个全国性快递品牌省级分拨中心落户晋江,“双11”过后,晋江快递处理量最大峰值将在明天,各快递仓库或被堆满,而后买家退换货还将迎来一轮小高峰。

  昨天,记者来到顺丰快递晋江梅岭街道一网点,这里工作井然有序,和平时没有太大差别,但快递员揽件量有所增加。“这几天主要是发货出去的货品,快件量会非常大,但今天肯定还不是最多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双11”买家下单后,效率较高的卖家已经着手发货,快件从各地发往晋江,根据当前的情况,如果发货及时,亲们买下的“宝贝”多数将在明天到货。

  晋江市邮政管理局负责人介绍,目前晋江市80%的快递业务都集中在电商行业,其中大部分产品为鞋服类电商,“双11”无疑将给晋江快递业带来巨大压力,结合往年“双11”情况预计,晋江市快递处理量的最大峰值将出现在11月13日,“双11当日发货,快件这时候基本都能到晋江了,与此同时,需要经由晋江中转的快件也抵达,处理量达到最高。”晋江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刘昭曙解释,目前,晋江有8个全国性快递品牌省级分拨中心,大量快件需经由晋江中转出去,各快递企业已经提前采取多项应对措施,因此不会出现“爆仓”的情况。

  据悉,“双11”带来的寄递高峰将持续6天,此后,因买家退换货等原因,预计还将迎来一轮寄递小高峰,届时每个快递员日均派件量最多时能达150件。刘昭曙希望广大买家和市民朋友,在享受购物狂欢和快递便利的同时,对快递员多一份理解和支持。

(记者_林雅萍 陈巧玲)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