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祥达陶瓷推出新品牌 澳玛牌通体彩玛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1-11 08:4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1日讯 作为中国最早生产通体系列的外墙砖厂家之一,福建晋江市祥达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达陶瓷”)可谓是晋江通体砖的先驱者,继重启闽陶瓷砖品牌后,近日,祥达陶瓷再次推出新品牌澳玛牌通体彩玛砖。

  据祥达陶瓷总裁吴灿阳介绍,澳玛牌通体彩玛砖,具有环保、低能耗、立体感强、颜色鲜活、色泽美观大方等特点,演绎新型薄砖新概念。

  据了解,祥达陶瓷作为2015年(第十二届)世界品牌大会评定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品牌价值51.35亿元,在市场中已经确立品牌地位。新品牌澳玛牌通体彩玛砖结合祥达陶瓷20多年研发生产和品牌推广经验,势必将迅速在市场中立足。

  “我们根据产品质量要求,建立了严密的质量检验体系。公司对产品质量有关的所有环节进行严格控制与管理,建立了科学的检验规程,并对检验指标进行了量化,责任到人,确保公司持续稳定生产合格的产品。”吴灿阳表示,澳玛牌通体彩玛砖在品质上也将严格把关。

(记者_王文通 通讯员_王莲凤)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