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七匹狼“狼文化”创意大赛 决赛在北京服装学院开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1-02 16:5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2日讯 日前,第一届七匹狼“狼文化”创意大赛决赛在北京服装学院开赛。七匹狼男装副总经理闫军、七匹狼男装狼图腾系列负责人刘峰、七匹狼男装管理学院负责人林碧凤等出席此次大赛并担当评审,与北京服装学院校方一起,聆听来自决赛选手的声音。

  此次比赛获胜的选手将获颁七匹狼MT管理培训生终极面试通行证,这预示着七匹狼的工作机会已经在与他们招手。据悉,七匹狼MT管理培训生项目自2011年启动后,已经培育了众多行业人才,也为七匹狼时尚产业投资集团的发展储备了新兴设计师人才及中高层管理人员,也因为其为每一位MT管理培训生制定的多维度、多通道的培养与晋升计划而受到很多在校学子的青睐。

  事实上,七匹狼男装在去年便与北京服装学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这种深入的校企合作形式,实现优势互补的同时,也缓解了高校人才与社会需求脱节的培养机制问题,为中国服装产业输送了知识理论与实践经验兼具的复合型人才。

  “七匹狼‘狼文化’创意大赛将在2016年将活动参赛范围扩大到北京市十余所相关院校,2017年则将进一步辐射全国纺织服装高校,成为服装行业内的重要盛会。”七匹狼方面表示,七匹狼男装将持续选拔高学历、复合型人才,通过与知名院校合办此类创意设计大赛等校企联合的方式,能够直接、高效地将七匹狼年轻活力的企业文化渗透到青年一代当中。

  (记者_巫舒静)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