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正文

晋江市第24期 企业文化沙龙29日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0-28 09:5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28日讯 为深入贯彻泉州市工作检查总结暨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企业文化协会主办,晋江市工业设计与时尚创意协会承办的晋江市第24期企业文化沙龙将于29日下午举行,沙龙将围绕“对话工业设计——创意引擎驱动转型升级”的主题,探讨如何面对全球经济寒冬。

  据悉,沙龙讨论的话题包含工业设计机构、传统工业企业设计领域面临的困境;工业设计如何实现成果转化和效益最大化;政企校研如何实现对接常态化;工业设计需要有怎样的城市环境、政务环境、政策环境以及引才环境等。届时,与会企业家、设计师、行业协会代表将对当前的发展进行研判,并就提升行政服务、加快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 记者_曾小凤)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