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正文

晋江三人跻身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百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0-28 09:5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28日讯 26日,福布斯中文网发布了2015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前100名。首次上榜的集成伞业董事长黄文集今年财富蹿升至171.5亿元,排名全国第67位,成为晋江首富。恒安集团施文博、许连捷分别以165.1亿元和158.8亿元的财富,列榜单第74和79名。令人意外的是,在不久前发布的胡润富豪榜中夺得晋江首富的贵人鸟董事长林天福此次未能上榜。

  福建富豪方面,陈发树以185.4亿元的财富保持了福建首富的地位,紧随其后的林秀成家族以184.2亿元屈居第二,和陈发树仅相差1.2亿元。尽管陈发树依然占据福建“首富”位置,但是据榜单显示,陈发树财富比去年上涨了32.4亿元,全国排名却下降了8位,位居第55位;而第二名的林秀成家族,财富比去年多了85.1亿元,几乎翻倍,排名也从去年的第97位上升到了第56位。

  全国方面,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重新夺回中国首富之位,财富从去年的807亿元猛增至1905亿元。马云、马化腾分别以1384亿元和1117亿美元财富分列榜单的第二、三位。

(记者_王志前)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