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全国“质量月” 祥达陶瓷再获两殊荣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0-15 08:3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5日讯  近日,福建晋江市祥达陶瓷有限公司于全国“质量月”活动中,被国家多家权威部门和协会荣评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和“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

  据悉,以“迈向质量时代、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2015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由国家质检总局、中宣部、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工商总局等39个部门共同举办,并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发动了全国上千家知名品牌企业携手发声倡议,旨在进一步发挥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推动全社会加强质量诚信建设,以改革和法治的精神推进质量社会共治,助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迈向质量时代。

  “祥达陶瓷自成立以来,一直将产品质量定位为公司参与市场竞争的核心,正是这个成功的定位和祥达陶瓷全体员工强烈的产品质量意识,使祥达陶瓷已成为中国外墙砖行业的知名企业。公司根据产品质量要求,建立了严密的质量检验体系。公司对产品质量有关的所有环节进行严格控制与管理,建立了科学的检验规程,并对检验指标进行了量化,责任到人,确保公司持续稳定生产合格的产品。”祥达陶瓷总裁吴灿阳介绍,公司产品每年都经过福建省质量技术检测中心检测,各项性能指标全部一次检测合格,在品质上承诺一种规格、一个颜色一次性下单生产10万平方米以内一个色号没有色差。

  此外,祥达陶瓷建立了定期的员工质量培训制度,学习质量管理的新知识、新信息,树立每一个员工的质量意识,规范自己行为,在每一次生产及检验环节都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质检部门建立了规范的检验规程,具备先进完善的检测设备和手段,并严格按照规程检验,不让不合格产品出厂。

  一流的品质奠定了祥达陶瓷在行业中的品牌影响力,今年6月份,在2015年第十二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颁奖仪式上,祥达陶瓷以51.35亿的品牌价值,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列,在全国排名第391位。

  20多年的累积,祥达陶瓷在国内完成上万个重点工程,和上百家学院和众多公司建立长期合作,成为外墙砖标杆企业,是名副其实的“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和“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

  (记者_王文通)

标签:陶瓷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