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青商会公开征集 20周年纪念活动吉祥物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0-14 08:2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4日讯  记者昨日从晋江青年商会获悉,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晋江团市委、晋江青商会将联合向公众征集商会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吉祥物。

  “2015年是晋江青年商会成立20周年,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展示晋江青年企业家爱拼善赢、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青商会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我们策划了这一活动。”晋江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参与征集的作品必须契合晋江特色、青商特征,形象健康、积极向上,鲜明、生动地体现主题精神。提交的作品需配有名称(中文、英文皆可)和设计创意说明(字数不超过300字),名称应简洁易记、朗朗上口,设计说明应包括概念来源和创作思路等。此外,作品形式为JPG格式的平面彩色设计图(A4纸大小彩印图片),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

  上述负责人也提醒有意参与作品设计的人员,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具有独特性、创新性,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为了方便印刷和后续制作成模型、人偶、纪念品等立体化展示品,作品必须具有较强的立体感。”上述负责人表示。

  本次征集作品一律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待采用后再邮寄实物作品。参赛者将吉祥物设计图和设计说明压缩打包后,命名为“作者姓名+电话+单位+吉祥物名称”,再提交至邮箱jjtwtzb@163.com。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分别给予5000元、2000元、1000元奖金奖励。作品海选后,经初步评审确定9个入围作品,再采取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排名,专家评审分数占60%,网络投票分数占40%,两者相加作为最终结果,依照分数从高到低排名,分别给予颁发相应的奖金。

(记者_王志前)

标签:晋江青商会|吉祥物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