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 明日举行颁奖仪式 25日成果对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9-23 08:1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23日讯  2015年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将于明日行颁奖仪式,同时将于25日举行成果对接活动,其中6家企业已就参赛作品、人才对接与参赛者达成意向。

  据悉,“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自入围作品评出后,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立即分组深入晋江67家制造企业,“点对点”开展优秀设计作品成果对接推介。同时,面向全省范围内的制造企业分发大赛优秀作品汇编手册,引导省内制造企业参与大赛成果对接。至9月初,共有20多家企业与64名参赛者就参赛作品、人才对接进行联系商洽,其中6家企业已就参赛作品、人才对接与参赛者达成意向。

  大赛终评工作将于9月23—24日上午开展,现已依托省工业设计与服务制造行业技术开发基地联系确定了12名终评专家,其中包括来自我国台湾及韩国、日本的多名创意设计资深专家及知名设计师。大赛终评工作计划分纺织鞋服组、综合产品组(涵盖消费电子、智能装备组、综合)同步开展。

  据了解,组委会将于9月24日19:30举办大赛颁奖仪式,现场揭晓2015年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各个组别金、银、铜奖及大赛特别奖;9月25日8:30举办大赛成果对接活动,届时将有200多家省内制造企业莅临观摩大赛入围、推荐作品,并与76名入围参赛者进行现场对接洽谈。

  组委会欢迎更多制造企业参与到25日的大赛成果对接盛宴之中,有意参加的企业可直接向组委会报名或咨询(联系人:小张;电话15080415326)。

(记者_吴道淼)

标签:海峡杯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