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兴业银行晋江支行 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陆续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9-11 08:2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日前,兴业银行金融服务走社区活动开始举行,作为金融理财节的延伸活动,兴业银行将在积极参与理财节的基础上,再次连续开展六个场地的社区活动。

  据了解,此次六个地点的系列活动包括新世纪豪园一期至三期、瑞璟·香榭花都、福璟花园和奥林春天,围绕晋江市区各大小区,为他们提供各式金融服务。与此同时,兴业银行还给小朋友送开学礼物,每天将赠送12份迪斯尼小学生文具礼盒,现场还有“小小兴管家·大富翁”游戏,增强孩子财商。

  兴业银行晋江支行营业部主任陈平凡表示,小区的金融需求大,尤其是一些老年客户,他们在金融产品如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使用上存在困难,借此机会可以更好地近距离对其进行指导,践行兴业银行的普惠金融服务。

  (记者_陈荣汉)

标签:兴业银行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