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风云晋商 >>正文

喜讯:蔡金垵董事长荣获“中国品牌管理优秀企业家”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9-08 11:31我来说两句
  

  喜讯:蔡金垵董事长荣获“中国品牌管理优秀企业家”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亲自颁发荣誉证书

  2015年9月7日上午,由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中国发明协会、CCTV华人频道、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福建省品牌文化发展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15全球华人企业家论坛暨第七届中国全面品牌管理论坛”在榕城福州隆重开幕。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庄聪生、中国贸易促进会会长何济海中国西促会会长程路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近500位国内知名企业家代表和权威媒体出席了本次论坛。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总裁蔡金垵受邀参加了本次品牌年会,并将以企业嘉宾身份参与第七届中国品牌年会之品牌营销对话重要环节,将就“区域品牌如何走向全国”话题与国内知名品牌专家进行现场互动和分享。

  在开幕式上,本届品牌年会组委会公布了本年度在品牌管理方面成果显著的企业家名单,凭借盼盼品牌在国内的广泛影响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总裁蔡金垵被授予“中国品牌管理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亲自为获此殊荣的企业家颁奖。

  

  (集团品牌总监陈茂盛受蔡金垵董事长委托,从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手中接过组委会颁发给蔡金垵董事长的“中国品牌管理优秀企业家”证书)

  盼盼食品集团在蔡金垵董事长的带领下,从创办之初名不见经传的小食品厂,经过近二十年的拼搏发展,现已成功迈进中国休闲食品行业领军企业行列,将盼盼从区域品牌打造为全国性知名品牌和中国驰名商标,盼盼休闲系列食品和时尚饮品更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此次获此殊荣,是组委会对蔡金垵董事长在品牌管理方面工作和努力的重大肯定,更是对盼盼品牌和全体盼盼人的无上勉励,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国人奉献更多更加美味的食品,提供更多更加健康的饮品,坚定食品饮料乃朝阳产业信念,扛起民族食品品牌发展大旗,为中国食品工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蔡金垵|企业家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