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恒安连续两年获评福布斯“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8-27 08:52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日前,《福布斯》中文网发布2015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恒安国际以42.1%的创新溢价居榜单第75名,这是恒安国际继2014年入选该榜单后再次上榜。据悉,在100名上榜企业中,前十位几乎被美国企业包揽,特斯拉排在首位,中国内地有6个企业上榜。

  持续产品创新渠道建设紧跟形势

  《福布斯》官网显示,此榜单排名以“创新溢价”概念为基础,即上市公司市值和现有业务现金流净现值之间的差额。这种差额是股票投资者基于有根据地预期公司将实现有利可图的新增长而赋予该股的溢价。

  据悉,日前恒安国际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公告。上半年,恒安国际业绩达125.03亿元(港币,下同),比增3.3%;经营利润及净利润分别为28.85亿元和19.68亿元。

  该公司是国内生活用纸行业首家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创新不是高科技企业的专利。”恒安集团CEO许连捷表示,对传统企业来说,转型升级要从量变到质变,一定要靠实实在在的价值创新。

  恒安国际的转型提升不仅体现在产品研发,在渠道建设方面,恒安国际也紧跟形势大力创新。公告显示,下半年将推出新产品及升级产品系列。此外,恒安国际增加了电子商贸渠道的投资,未来恒安国际将继续加强这方面的投资,并实行“全渠道覆盖”的策略。

  与IBM、SAP签署战略协议 打造信息化平台

  据了解,恒安国际先后在2001年和2007年进行了两次管理创新变革,并收获了业绩的大幅增长。目前,恒安国际与国内外研究中心和科技院校合作,经营自己的管理学院以提高员工素质。在2015年的30周年之际,分别与IBM、SAP签署战略协议,携手打造可视化、协同、快速反应的恒安供应链体系,推动恒安的第三次管理变革。

  许连捷希望,恒安国际的努力能够给更多转型中的企业以信心,“只要愿意创新,传统企业的潜力还是很大的”。

  据悉,进入该榜单的企业,必须要有7年的公开财务数据和100亿美元的市值。榜单只针对那些以对创新进行投资而闻名的行业,排除了对研发没有可观投资的行业,因此榜单上并没有银行上榜。此外,能源和矿业公司也不会出现在榜单上,因为它的市值与创新相关甚少。

  

标签:恒安|福布斯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