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陈埭青商会举办金秋助学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8-26 09:08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日,陈埭镇青年商会举办2015年度金秋助学捐助活动,向陈埭54名贫困大学生发放总额为16.2万元的爱心助学款。这也是陈埭青商会连续第三年举办这一活动。

  “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能够带动社会各界朋友对教育事业倾注更多的爱心和支持,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孩子多一份关爱、多一份期待,使同在蓝天下的学生一起健康成长。”陈埭青商会会长丁鹏鹏表示。作为福建省首个镇级青年商会,自成立以来,陈埭青商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关心下一代事业,专门成立了“助学教育基金会”,募集过百万善款,用于资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帮助他们圆求学梦想,给他们的家庭一个走出贫困的希望。

(记者_王志前)

标签:青商会|助学活动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