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财经频道 >>正文

晋江市银行业协会 成立法律委员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8-13 09:13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日前,晋江市银行业协会召开法律(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成立大会,晋江市银监办主监管员都崴崴、19个会员单位风险合规负责人,以及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推选产生了晋江市银行业协会第一届法律消保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首届法律消保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分别由建行晋江分行、晋江农商银行、泉州银行晋江支行三个行处相对口的管理人员担任。协会专职副会长庄铭章表示,要借助法律消保委员会这一平台,引领会员单位加强行业“合作”意识、抱团意识,进一步加强对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普及,以及银行从业人员的消费者保护工作知识的普及。抓好优质文明,严格按照行业文明服务公约,不断规范银行业从业人员的服务行为,并且建立和完善消费者投诉处理机制,及时稳妥化解金融消费纠纷。

  

标签:银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