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祥达陶瓷荣获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品牌价值51.35亿

www.ijjnews.com来源:祥达陶瓷2015-06-17 15:20我来说两句
  

   2015年6月16日,2015年『第十二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颁奖仪式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世界最具权威的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发布了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世界品牌实验室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担任主席,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知名教授参与品牌价值评估。

  

   其中:福建晋江市祥达陶瓷有限公司的“祥达”品牌凭借在全国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强大的影响力,以51.35亿的品牌价值,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列,在全国排名第391位此次获此殊荣,不仅反映了专业机构对祥达陶瓷的认可,更彰显出祥达品牌在行业中的地位与实力。

标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