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玥玛保险柜210W豪车泉州再度求打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4-27 12:1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相信不少人都听说过“自相矛盾”的故事。 4月25日,福建省泉州滨海酒店就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自相矛盾”——来自中山的玥玛锁具专家“锁王”李善德悬赏价值百万豪车求“砸招牌”。

  记者从现场获悉,能够在中国锁王争霸巡回赛(泉州赛区)决赛规定的10分钟内,技术开启举办方提供的玥玛牌保险柜用时最短的第一人即可获得价值210W豪车巨奖,并能被聘为玥玛锁具十年的技术顾问。

  图为活动现场

  据了解,擂主玥玛锁具创始人李善德在泉州此次举动并非第一次,早在2004年他便携玥玛锁来泉州重金悬赏能够在规定时间内技术开启之人。而就在不久前,擂主将2015年中国超级锁王争霸巡回赛的第一站设至广东江门五邑,据悉当日现场无人能够成功挑战玥玛保险柜,豪车大奖再次落空。擂主今次泉州之行是否能觅得“开锁大师”,“求败”而归呢?令人不解的是,擂主为何屡屡摆擂设赛,寻求能够技术开启自家产品之人呢?

  带着疑惑,记者专门来到中国超级锁王争霸巡回赛(泉州赛区)比赛现场一探究竟。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来自全国各地的开锁高手闻风而来,纷纷报名挑战玥玛保险柜。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比赛规定参赛者只能用技术开锁,而不能使用破坏性开锁。为了能向百万豪车发起冲击,开锁能手们各显神通,多年练就的开锁技艺,此刻更是无一保留,竞争相当激烈。

  普通保险柜在各位开锁高手的高超技艺下一个个被打开了。最后依据开锁时长角逐出九名开锁界高手中的高手进入了决赛,开始向玥玛保险柜发起最后的冲击。豪车究竟何去何从?玥玛锁的神话会在今天被打破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为挑战玥玛保险柜

  精彩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10分钟的比赛时间马上就结束了。此刻擂主“锁王”李善德忽出惊人之举,宣布延长10分钟时间给各位开锁大师。这是何等自信!10分钟时间也马上要过去了,忽然人群中惊呼出一句“打开了”,人群立刻被吸引过去,却立刻又散了开去。原来是有选手眼看已经无法在规定时间内打开玥玛保险柜而跟大家开的小玩笑。比赛结束,众参赛者再次与豪车巨奖失之交臂。此次中国超级锁王争霸赛依然无人能在限定时间内成功技术开启玥玛保险柜。

  图为“锁王”李善德

  擂主“锁王”李善德表示,之所以历年来锲而不舍地在全国各地举办中国超级锁王争霸赛,一方面是为了验证玥玛产品技术是否过关,是否能够提供令民众安全放心的产品;另一方面是因为求贤若渴。同时,举办中国超级锁王争霸赛更重要的原因是为了宣传普及锁具安全防盗知识。小偷的技术日益在提升,市民的防盗意识也需要继续提高。

  针对锁具不安全事件屡次发生的情况,在比赛现场“锁王”从专业的角度提醒广大市民:“根据国家标准,锁具按其防护能力分为A级(普通防护级别)、B级(高级防护级别),尽量选择超B级以上的锁具。保险柜上的机械锁同样也分AB级,需要仔细辨别清楚,以免上当受骗。”

标签:玥玛|保险柜
责任编辑:蒋少杰 蒋少杰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